雖然從沒想過要當業務,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業務(好笑的是那時候不覺得那是業務工作)
退伍後好幾年的時間裡一直用業務的收入維持電腦學習的進度,
之後的日子那些電腦的知識成了我工作的重心,或許是業務習慣使然,雖然做著工程師的事,心裡卻無時不想著怎樣把手上的作品讓更多人需要、喜歡。

現在的工作離不開電腦與網路,但是一直希望人類可以與電腦保持距離,這也是作工程師的動力。

身為一個理工人員對精準度要求自然比較高,常常明明話說出口前才想過,一句話還沒說完就開始思考這句話是否有漏洞,會不會有例外。就是有這樣的習慣,所以呀~也不容易寫出好文章,一句話後面還要接好幾句辨證怎麼看都不流暢,程式寫越多時這種癥狀越明顯。


現在這個網站本來是拿來新功能試做的地方,久而久之倒成了自己的筆記,有時候在 google 查資料還查到自己的網站(笑)

最近的工作涉及到程式、行銷、管理,也許可能的話會試著把自己隨時想到的東西就記在這裡,就當做每個時期對自己的觀察。



進階搜尋
找商品說明
價錢: -
此分類無可選擇屬性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