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本   >>  網路經營
從內政部票選好男人網站看「好技術也要有對的行銷」
今天早上社群網站上突然大量出現「好男人票選」的訊息,一開始是技術類型的網友討論終於有個政府活動出現夠技術水準的網站(裡面用到大量 html 5)。後來陸續出現的討論越來越怪,看來這個活動樓已經被蓋歪了。





截至 2011/11/24 上午11點票選結果



看到票選人物裡面那麼多二次元(平面書刊)創造出來的人物,就可以猜到這次活動推廣只考慮到參與人數而不顧及品質。

按道理如果是希望女性投票就應該到女性族群聚集網站上推廣,透過社群網站算是一種一網打盡方式,不論老小男女通通來參加,然後空閒時間多的人就創造了活動方向,就像草地上被人走出來的路徑一樣。總之辦這樣的活動一定有其目的,網路追蹤機制儘管還是有限制但一定比傳統問卷強多,事先規劃對象族群、投放地點、投票流程等應該都可以讓這活動比較不會這麼快歪掉。

花了錢、衝了流量,卻達不到目的!這是很好的教材吧。



活動網址:http://www.niceman.org.tw/


進階搜尋
找商品說明
價錢: -
此分類無可選擇屬性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