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本   >>  Windows 類
VirtualBox 更新到4.X版後出現 USB 2.0 controller not found
今天發現 virtualBox 有更新釋出,於是從 3.x版升級為4.04。

安裝完成打開後發現主畫面變得不太一樣了,主要是多了一個預覽客端系統的畫面。

等我執行啟動時才發現居然啟動失敗,出現「USB 2.0 controller not found」的訊息,
根據網路上一些解法是把虛擬機設定檔中的  USB 2.0 去除勾選,不過這樣就等於要捨棄之前暫存的機器狀態,基於裡面還有些工作未完成,我可不願意就這麼捨棄。

近一步追查,發現為了維持開源特性 virtualBox 在4.0版後把 USB 2.0移出核心,只保留 USB1.1。如果需要使用 USB2.0 的驅動就需要另外下載,目前載點在這裡。未來可能會被移走,萬一找不到載點的話就到這個頁面找找吧!

總之,關閉 virtualBox 後,安裝 VirtualBox 4.0.4 Oracle VM VirtualBox Extension Pac ,之前關閉的機器狀態就可以在開起來了


進階搜尋
找商品說明
價錢: -
此分類無可選擇屬性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