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本   >>  Windows 類
Firefox 附加元件 Add-on Collector 無法登入連線同步解法
Firefox 的附加元件 Add-on Collector ,是一個可以把自己的附加元件同步到網站上的工具。

把自己訂閱的元件設定在專屬的網路空間有幾個好處:
1.方便已以後重新安裝或幫別人安裝 Firefox時不用再東找西找,直接到這地方取用即可。
2.可以用收藏集將自己喜愛的附加元件分門別類放置,依照不同腦的需求來安裝。
3.可以隨時得知最新版的狀況。
4.如果開放分享的話,可以方便解說。
5.把別人的收藏集加到我的最愛,可以看看別人有找到什麼好玩的新工具來用。

使用 Firefox 的話直接在這個地方安裝使用。

不過說也奇怪,我自己安裝之後也註冊了一個帳號(這樣才有自己的專屬空間),就是無法使用附加元件的登入功能。

找了一下 google,發現用中文版的會出現這種狀況,原來是中文化的過程裡面有兩個翻譯漏掉了。
而這翻譯的地方又分別在兩個不同的地方。

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來解決!

首先確定在檔案總管裡面是可以看到隱藏檔的。
並且有可以直接開啟觀看壓縮檔內容的工具,推薦使用 7-ZIP。

接下來找到這個路徑: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帳號名稱/Application data/Mozilla/Firefox/Profiles/亂碼代碼/extensions/ sharing@addons.mozilla.orgchrome



裡面會有一個
bandwagon.jar ,通常點兩下無法直接打開,要用右鍵->開啟檔案-->可以看壓縮檔的軟體,這樣才能打開。


打開之後,依序點開資料夾 local  ->
zh-TW  進去之後會發現一堆檔案。
 如果你的 Firefox 是 3.6版, Ad-on Collector 是 1.0.4 版,
那就直接下載
這個 ,解壓縮後放到開啟的資料夾內,重開 Firefox 就可以了。
記得要在 Firefox 關閉的狀況下覆蓋這兩個檔。

如果不是的話,試著打開
extensionsOverlay.dtd
   在文件的最後加上這段  <!ENTITY manage.collection.label "管理">

還有打開
settings.properties
   一樣在最後面加上 auto.create.invalid.parameters=無法建立此收藏集,收藏集名稱錯誤

儲存後,開啟 Firefox 附加元件就可以登入了。
進階搜尋
找商品說明
價錢: -
此分類無可選擇屬性

會員登入